导入数据...
 
 
 
 
 
 
 
 
期刊简介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查看:4765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原《四川理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是我国西部地区高学术水平、高知名度的一流学术期刊。1986年创刊,双月刊。精选精编优质佳作,装帧精美大气,扉页和目次为铜版纸彩色印刷。本刊坚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厚实深入和经世致用的学风,注重产教融合和研究成果转化,深切关注世情、国情、党情等具有前瞻性、基础性、原创性研究,精心打造有分量、有深度、有普适性、有前瞻性的力作。已被收录为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扩展版来源期刊、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来源期刊、波兰《哥白尼索引》(IC)来源期刊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