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 办实事】学报编辑出版中心到自信学院调研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735
  来源::https://ja.suse.edu.cn/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脱节。10月18日下午,学报编辑出版中心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学报办刊助力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发展为主题的学习调研活动。学报编辑出版中心主任陈于后教授、副主任曾宪光副教授、学报自然科学版责任编辑于永启博士与自信学院院长熊兴中教授及自信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于后教授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就学报办刊与学科建设互动,学科支持学报、专业服务专栏等问题与熊兴中院长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学院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向学报投稿高质量论文,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学报专栏。熊兴中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报既服务学科又突出特色,选题强调问题导向,提高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最后,双方围绕栏目内容和特点、约稿和投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重点实验室主任熊兴中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本次主题调研活动,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指引下,学报办刊工作主动与学校优势学科对接,更有效地促进学报两刊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举措,对于促进学报学术特色与学院学科发展的融合,更好服务于四川轻化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照片1--3.jpg

照片1--2.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