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会在我校召开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查看:223
  来源:

XCB_1102.jpg

    3月30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的理事会领导同志和全省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出版单位120余位代表齐聚我校,举行了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2年会。

XCB_1064.jpg

     王洪辉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王洪辉书记从学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的视角,全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优势学科、产教融合等情况。

     王洪辉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期刊的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报两刊学术质量逐渐提升,助力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在努力提升服务效能、突出学科优势、体现学校特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DSC09939.jpg

      来自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多位专家学者交流了各自出版单位的办刊特色,并分别作了题为《推动高校学术出版与学科协同发展的思考》《紧抓学术质量打造精品期刊》《结合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学报特色栏目》等高质量学术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提升办刊能力和水平。

  在春日的阳光中,代表们参观了我校李白河校区,其人文景观打造、大学文化精神塑造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与会代表留下了美好印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前往江姐故居,追寻革命历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信仰力量。

DSC09934.jpg


【编辑:admin    审核:范光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