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把学报高质量发展问题调研工作引向深入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查看:612
  来源:

       5月9日至10日,学报编辑出版中心主任范光杰教授、副主任曾宪光教授、社会科学版编辑主任万东升博士、自然科学版编辑室主任于永启博士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和西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报高质量发展问题调研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5月9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两刊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校学报编辑出版中心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同仁充分肯定了我校学报在特色资源建设和培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对我校学报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吸引高水平稿源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调研.jpg      

       5月10日,在西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民族学刊》《西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三刊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校学报编辑出版中心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我校学报编辑出版中心带着重点问题与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西南民族大学三刊编辑部同仁充分肯定了我校学报在同行评议建设、编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精神和辛勤工作,对我校学报继续加强论文的传播力影响力举措、结合学术期刊评价规律变化与时俱进地调整办刊思路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西南民族大学学报调研_副本.jpg      

       通过调研,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学报所面临的学术评价和学术期刊评价形势不断变化,不能刻舟求剑,需要重新调查了解新情况,在当今科技创新和学术创新深入发展条件下更是如此。我校学报编辑出版中心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断把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对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细化,通过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报两刊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以推动学报两刊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万东升    审核:范光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