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报赴内江师范学院与编辑同行交流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查看:514
  来源:


为提升期刊的办刊质量,扎实推进期刊高质量建设,2023年10月19日,学报编辑出版中心主任范光杰教授和副主任曾宪光教授赴内江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业务学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内江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小兵教授主持。

会上,龚小兵简要介绍了编辑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期刊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范光杰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学报两刊的基本情况,从刊物管理与建设、栏目设置、重点选题策划等方面分享了办刊经验。随后,两校学报围绕期刊栏目设置、刊物影响力提升、组稿约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这对我校学报两刊拓宽办刊思路,提高办刊水平和提升期刊质量有着很好的推动意义。

2023.10.19内江师范学院交流1.png

【编辑:曾宪光    审核:范光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