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
[学报编辑出版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257
  来源: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公布最新入选目录,我校主办的《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这是《四川轻化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更名后首次入选C刊目录,标志着我校学报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
        CSSCI是受教育部委托开发研制的引文数据库,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该数据库被广泛应用于教育行政管理部门主导的学科评估、高教评估、学位点评估以及职称评审等,是目前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有代表性的权威学术期刊评价体系。
       近年来,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坚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厚实深入和经世致用的学风,注重产教融合和研究成果转化,深切关注世情、国情、党情等具有前瞻性、基础性、原创性研究,精心打造有分量、有深度、有普适性、有前瞻性的力作,形成了符合时代发展趋势、自身发展特点和学术发展需要的办刊理念,获得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因此,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脱颖而出,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编辑:admin    审核:万东升    复核:范光杰】


(微信扫描分享)